p47d-23-ra

  1. 求定制 求中系空军涂装QAQ

    感觉现在的涂装都太二次元了(有些花哨),中系有个江山如此多娇还不错,就是有些问题无法换装。希望各位大佬们多出一些符合东方美学、符合中国或者钢铁洪流之类的涂装,真的很想要,谢谢大佬们的辛勤付出!(钟馗、P38、P47、伊尔10等等都可)
  2. 周大病

    求助 求中系p47d23的涂装

    站内就看到一个顺丰快递的,求各位大佬出点或搬运一些好看的涂装 如果能有pla空军的(d30那种的)或者能天使的痛机(阿能真的好可爱)就更好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