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

  1. zzy0317

    小一个月?你是什么神仙,我800多小时了还在6.7

    小一个月?你是什么神仙,我800多小时了还在6.7
  2. zzy0317

    除了-2全是答辩(暴论

    除了-2全是答辩(暴论
  3. zzy0317

    一眼丁真 鉴定为: ntr :evil:

    一眼丁真 鉴定为: ntr :evil:
  4. zzy0317

    那就要看你的位置了,尽量找个掩体

    那就要看你的位置了,尽量找个掩体
  5. zzy0317

    估计是像波琳娜和阿列克谢这样的关系吧

    估计是像波琳娜和阿列克谢这样的关系吧
  6. zzy0317

    已解决 米格3-15怎么玩 ?历空老是输怎么回事

    米格三本身就不是给你打战斗机的,往上爬,找轰炸机
  7. zzy0317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依旧建议趁打折买个日本太平洋战役,蛋52很强很强,就算没高涨收益也不错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依旧建议趁打折买个日本太平洋战役,蛋52很强很强,就算没高涨收益也不错
  8. zzy0317

    已解决 英系5.3怎么打不亏

    带英唯一真神在4.0,550+速度的飞龙,将近一吨的载弹量,只要2000维修费
  9. zzy0317

    已解决 T-34 85 ZIS-S-53是真的没法在5.7-6.3权重的正面战场存活了

    还是看看有啥合同可以打吧,十杀合同一万十局里赢一局就可以拿十万(历史只要五杀,我习惯bt5占点+I185扔250kg,剩下3.7的kv1+t341940/41
  10. zzy0317

    开线的话还是算了,我是t34kv1伊185历史五杀搞十杀合同

    开线的话还是算了,我是t34kv1伊185历史五杀搞十杀合同
  11. zzy0317

    5.0也不建议,个人觉得3.7是最舒服的

    5.0也不建议,个人觉得3.7是最舒服的
  12. zzy0317

    这玩意这么强?我去试试

    这玩意这么强?我去试试
  13. zzy0317

    ……你这个时间线是高堡奇人的罢

    ……你这个时间线是高堡奇人的罢
  14. zzy0317

    pt76有啥用,跑得慢火力差还这么大一只,不如换个bt5占点

    pt76有啥用,跑得慢火力差还这么大一只,不如换个bt5占点
  15. zzy0317

    其实是收益高

    其实是收益高
  16. zzy0317

    讨论闲谈 T3457咋和豹豹对抗嘞?

    t34系列都不推荐正面打虎豹
  17. zzy0317

    再整个还是带英殖民地的龙门是吧

    再整个还是带英殖民地的龙门是吧
顶部